Subscribe to Updates

    Get the latest creative news from FooBar about art, design and business.

    What's Hot

    北京將迎新一輪暴雨 5項災害預警齊發

    2026 年 8 月 12 日

    受賄逾2.6億 南京市人大前主任龍翔被判死緩

    2026 年 8 月 12 日

    岳山:十五年來傳言紛紛 北戴河風雲流變

    2026 年 8 月 12 日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Trending
    • 北京將迎新一輪暴雨 5項災害預警齊發
    • 受賄逾2.6億 南京市人大前主任龍翔被判死緩
    • 岳山:十五年來傳言紛紛 北戴河風雲流變
    • 兩中共退伍軍人涉從事間諜活動 在韓國被捕
    • 夏洛山:「弓箭手」進朝鮮半島 影響未來戰爭
    • 溫州民商銀行淨利降6成 中國民營銀行面臨挑戰
    • 日媒:中共拘留多名日企高管 涉稀土出口
    • 【時事金掃描】颱風橫掃江浙滬 「長征七號」炸了!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
    cctvleak
    • 首頁
    • 焦點

      9月15日中国出入境新规上路!7大变化一次看懂 台商、游客最该注意的不是「多填一张表」

      2026 年 8 月 12 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两次集体学习「被消失」,北京中南海在隐藏什么?

      2026 年 8 月 6 日

      當生命被數據技術性隔離:從重慶彭水山崩慘劇,拆解大國「數字維穩」下的資訊真空困境

      2026 年 8 月 5 日

      牆內的「數據烏托邦」與現實世界的警戒線:拆解中國AI全球治理背後的智能維穩雙軌制

      2026 年 8 月 5 日

      首例! 中共「五中全会」将剔除30名中央委员

      2026 年 8 月 5 日
    • 時事

      北戴河会议敏感期 胡锦涛父子动向受关注

      2026 年 8 月 12 日

      指挥系统崩盘!习近平为连任狂砍解放军高层 军队战力打问号

      2026 年 8 月 10 日

      中共五中全会将登场 港媒预计30人遭撤中央委员

      2026 年 8 月 5 日

      重庆彭水山崩已致51死10失联 陆上搜寻结束

      2026 年 8 月 4 日

      中共公布半年财报 所有省份均收不抵支

      2026 年 8 月 4 日
    • 大陸
    • 影音
    • 百家評論
    • 輝煌黨屎
    • 健康

      药可治病也可致命 病多服药当心药物交互作用

      2026 年 8 月 7 日

      4种食物影响药效 葡萄柚尤多涉逾80种药

      2026 年 8 月 7 日

      华裔美国人「压力内化」恐加速失智? 模范标签竟成失智推手!

      2026 年 8 月 6 日

      健康网》高系数防晒未必最好! 医揭4大原则

      2026 年 8 月 6 日

      心肝肺全都左右颠倒! 37岁男罹肺癌 医花5小时成功切除肿瘤

      2026 年 7 月 23 日
    • 禁評傳媒
    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
    Home»健康»间歇性断食改善「多囊」有效 营养师汇整3益处
    健康

    间歇性断食改善「多囊」有效 营养师汇整3益处

    2024 年 7 月 29 日尚無留言
    Facebook Twitter Email
    Share
    Facebook Twitter Email

    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所困,月经周期不规则又爆肥?营养师侯沂铮指出,多囊性卵巢是一种常见的常见的内分泌系统疾病,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周期、荷尔蒙平衡和生育能力。而一篇国外研究指出,间歇性断食可能可以改善「多囊」,具有平衡荷尔蒙、减少发炎反应、降低胰岛素阻抗等3项改善作用。

    侯沂铮于脸书粉专「30+轻熟龄临床营养师 侯沂铮博士」发文指出,多囊性卵巢常见的症状包括月经不规则、多毛、痘痘、体重增加以及胰岛素阻抗等。这些问题常让患者感到困扰。

    侯沂铮指出,根据2022年芝加哥伊里诺斯大学发表的研究指出,间歇性断食或多或少可以帮助改善多囊性卵巢,她汇整间歇性断食对于多囊患者,可能有3个改善:

     

    ●平衡荷尔蒙:多囊性卵巢常常将女性的荷尔蒙、胰岛素搞得一团糟,不过研究观察到间歇性断食在停经前的肥胖女性上,会降低男性荷尔蒙,让荷尔蒙回归正常。

    ●减少发炎反应:间歇性断食能够减少体内的发炎反应,当然搭配上戒糖、低碳水化合物等饮食改变,身体慢性发炎与肥胖的状态也会减少。

    ●降低胰岛素阻抗:间歇性断食可以减少一天中的进食次数,进而减少胰岛素的分泌频率,降低胰岛素阻抗,避免让身体的胰岛素敏感性,因为持续高水平的分泌而钝化。

     

    侯沂铮提醒,每个人的体质和情况不同,所以还是建议多囊性卵巢患者在开始任何新的饮食或生活方式改变之前,先咨询专业医师或营养师后再执行。

    Post Views: 27,898
    Share.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Related Posts

    药可治病也可致命 病多服药当心药物交互作用

    2026 年 8 月 7 日

    4种食物影响药效 葡萄柚尤多涉逾80种药

    2026 年 8 月 7 日

    华裔美国人「压力内化」恐加速失智? 模范标签竟成失智推手!

    2026 年 8 月 6 日

    Leave A Reply Cancel Reply

    中國真相網
    Top Posts

    北京將迎新一輪暴雨 5項災害預警齊發

    2026 年 8 月 12 日

    First Look At Joaquin Phoenix in Ridley Scott Movie

    2021 年 1 月 14 日
    7.2

    How to Choose the Best Bike for You, According to Bike Experts

    2021 年 1 月 14 日

    More Brands are Making the ‘Easy Transition’ to Home Decor

    2021 年 1 月 14 日
    Don't Miss
    禁評傳媒

    北京將迎新一輪暴雨 5項災害預警齊發

    2026 年 8 月 12 日

    京津冀即將迎來新一輪暴雨,尤其…

    受賄逾2.6億 南京市人大前主任龍翔被判死緩

    2026 年 8 月 12 日

    岳山:十五年來傳言紛紛 北戴河風雲流變

    2026 年 8 月 12 日

    兩中共退伍軍人涉從事間諜活動 在韓國被捕

    2026 年 8 月 12 日
    Stay In Touch
    • Facebook
    • Twitter
    • Pinterest
    • Instagram
    • YouTube
    • Vimeo

    Subscribe to Updates

    Get the latest creative news from SmartMag about art & design.

    中国數字时代
    About Us
    About Us

    Your source for the lifestyle news. This demo is crafted specifically to exhibit the use of the theme as a lifestyle site. Visit our main page for more demos.

    We're accepting new partnerships right now.

    Email Us: [email protected]
    Contact: +1-320-0123-451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YouTube WhatsApp
    Our Picks

    北京將迎新一輪暴雨 5項災害預警齊發

    2026 年 8 月 12 日

    受賄逾2.6億 南京市人大前主任龍翔被判死緩

    2026 年 8 月 12 日

    岳山:十五年來傳言紛紛 北戴河風雲流變

    2026 年 8 月 12 日
    Most Popular

    北京將迎新一輪暴雨 5項災害預警齊發

    2026 年 8 月 12 日

    First Look At Joaquin Phoenix in Ridley Scott Movie

    2021 年 1 月 14 日
    7.2

    How to Choose the Best Bike for You, According to Bike Experts

    2021 年 1 月 14 日
    © 2026 禁評傳媒. Designed by 禁評傳媒.

    Type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