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Updates

    Get the latest creative news from FooBar about art, design and business.

    What's Hot

    「不自由,毋宁死」惊现中国校园!学生深夜集体怒吼自由:当00后开始反抗,高压管控是否已逼近临界点?

    2026 年 6 月 10 日

    减重期猛吃蛋白质?医:可能增胰岛素阻抗风险 改吃植物性蛋白增1好处

    2026 年 6 月 10 日

    长寿有秘诀 抗老权威公开早餐5菜单:准时吃最重要

    2026 年 6 月 10 日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Trending
    • 「不自由,毋宁死」惊现中国校园!学生深夜集体怒吼自由:当00后开始反抗,高压管控是否已逼近临界点?
    • 减重期猛吃蛋白质?医:可能增胰岛素阻抗风险 改吃植物性蛋白增1好处
    • 长寿有秘诀 抗老权威公开早餐5菜单:准时吃最重要
    • 陆媒上看不到!北韩释习近平「戴眼镜看表演」罕见漏网照曝
    • 董军高调出访 军中「夫人帮」重新得势?
    • 高考首日重庆暴雨成灾 2人被冲走后获救
    • 铁皮如碎布狂飞!广西龙卷风挂电缆秒爆炸 惊悚画面曝
    • 广西致命洪水30天被淹3轮,多名市民在车顶喊救命,黑心工程连高速都被淹,到处都是跑不掉的车,水泡车比下饺子还快,城市排水比农村还要落后,逢雨必淹高科技,美帝见了都瑟瑟发抖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
    cctvleak
    • 首頁
    • 焦點

      「不自由,毋宁死」惊现中国校园!学生深夜集体怒吼自由:当00后开始反抗,高压管控是否已逼近临界点?

      2026 年 6 月 10 日

      14亿人只剩两个中国?富豪疯抢爱马仕、穷人挤爆烧烤学院:谁偷走了中国人的未来?

      2026 年 6 月 9 日

      AI人才变『科技人矿』?中共限制顶尖工程师出境:留不住技术就留住人,科技强国梦正变人才大逃

      2026 年 6 月 4 日

      失业潮压不住了?中共急造『大就业观』新词!2000万青年找不到工作,官方却忙着重新定义失业

      2026 年 6 月 3 日

      烛光被熄灭,记忆却仍在燃烧!六四37周年全球接力悼念:当香港不再能公开纪念,世界反而记得更清楚

      2026 年 6 月 2 日
    • 時事

      陆媒上看不到!北韩释习近平「戴眼镜看表演」罕见漏网照曝

      2026 年 6 月 10 日

      铁皮如碎布狂飞!广西龙卷风挂电缆秒爆炸 惊悚画面曝

      2026 年 6 月 10 日

      习隐身八天 官媒未按惯例报导政治局会议

      2026 年 6 月 5 日

      64天安门事件37周年!王丹叹台人和罹难者仍面对「同敌人」

      2026 年 6 月 4 日

      六四事件37周年将至!罹难家属遭禁到公墓祭奠、连悼念都不行 超严格监控曝光

      2026 年 6 月 2 日
    • 大陸
    • 影音
    • 百家評論
    • 輝煌黨屎
    • 健康

      减重期猛吃蛋白质?医:可能增胰岛素阻抗风险 改吃植物性蛋白增1好处

      2026 年 6 月 10 日

      长寿有秘诀 抗老权威公开早餐5菜单:准时吃最重要

      2026 年 6 月 10 日

      别再汆烫!医激推地瓜叶最优吃法:多酚大增4.5倍

      2026 年 6 月 9 日

      恐默默养出癌症!医曝「7常见习惯」害发炎:往往没症状

      2026 年 6 月 9 日

      肉吃得比美国少一半 日本大肠癌发生率仍超高 医揪3隐形杀手

      2026 年 5 月 28 日
    • 禁評傳媒
    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禁評傳媒 – 兩岸議題網
    Home»健康»「1水果」削皮吃更健康!能降血糖、血脂 避免糖尿病
    健康

    「1水果」削皮吃更健康!能降血糖、血脂 避免糖尿病

    2024 年 10 月 29 日尚無留言
    Facebook Twitter Email
    Share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健康信息普及,一般认为果皮含有植化素等营养素,有益人体健康,但肾脏科医师江守山表示,根据一项研究,番石榴需要削皮再吃才能有意义的降低血糖、体重、降血脂;没削皮的番石榴只能降低体重。

    江守山在其脸书表示,医学与营养学一般提到水果,会建议水果带皮吃,最能摄取完整的营养,「为了抑制糖尿病4大并发症,包括视网膜病变引起的眼盲、心血管病变引起的残障跟死亡、肾病变引起的洗肾、神经变血管病变引起的截肢,应该多吃水果,但是不同的水果怎么吃也是有讲究的。

    他表示,番石榴需要削皮再吃才能有意义的降低血糖,这是根据一个较为前瞻削皮与不削皮的人体前瞻对比研究,发现未削皮的番石榴只能降低体重,但是削皮的番石榴除了降低体重之外还可以降低血糖、血脂,进而有效预防糖尿病。

    江守山曾在接受《三立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一项针对45名健康大学生的随机调查发现,食用未经削皮的番石榴,可以略微降低体重、BMI(身体质量指数)、血压,「但是,番石榴削皮过后,除了可以降低BMI、体重外,还可降低低密度胆固醇、三酸甘油酯,健康效益相当惊人。」

    为何削皮过后的番石榴,对健康的益处更大,江守山表示,可能是因为植物利用果皮来抵御昆虫的啃食,因此果皮虽有植化素、多酚等有益健康的物质,但也因此含有伤害昆虫的成分。

    他表示,目前除了苹果皮已经证实有益健康外,欧美针对果皮的研究,「除了葡萄是连皮一起进行的试验外,未必每种水果的果皮都有益健康。」他强调,该项研究相当重要,是因为该研究是人体试验,而非常见的动物试验,对于人体健康的观察更具可信度。

    Post Views: 21,914
    Share.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Related Posts

    减重期猛吃蛋白质?医:可能增胰岛素阻抗风险 改吃植物性蛋白增1好处

    2026 年 6 月 10 日

    长寿有秘诀 抗老权威公开早餐5菜单:准时吃最重要

    2026 年 6 月 10 日

    别再汆烫!医激推地瓜叶最优吃法:多酚大增4.5倍

    2026 年 6 月 9 日

    Leave A Reply Cancel Reply

    中國真相網
    Top Posts

    「不自由,毋宁死」惊现中国校园!学生深夜集体怒吼自由:当00后开始反抗,高压管控是否已逼近临界点?

    2026 年 6 月 10 日

    First Look At Joaquin Phoenix in Ridley Scott Movie

    2021 年 1 月 14 日
    7.2

    How to Choose the Best Bike for You, According to Bike Experts

    2021 年 1 月 14 日

    More Brands are Making the ‘Easy Transition’ to Home Decor

    2021 年 1 月 14 日
    Don't Miss
    焦點

    「不自由,毋宁死」惊现中国校园!学生深夜集体怒吼自由:当00后开始反抗,高压管控是否已逼近临界点?

    2026 年 6 月 10 日

    从一张纸条开始的校园风暴202…

    减重期猛吃蛋白质?医:可能增胰岛素阻抗风险 改吃植物性蛋白增1好处

    2026 年 6 月 10 日

    长寿有秘诀 抗老权威公开早餐5菜单:准时吃最重要

    2026 年 6 月 10 日

    陆媒上看不到!北韩释习近平「戴眼镜看表演」罕见漏网照曝

    2026 年 6 月 10 日
    Stay In Touch
    • Facebook
    • Twitter
    • Pinterest
    • Instagram
    • YouTube
    • Vimeo

    Subscribe to Updates

    Get the latest creative news from SmartMag about art & design.

    中国數字时代
    About Us
    About Us

    Your source for the lifestyle news. This demo is crafted specifically to exhibit the use of the theme as a lifestyle site. Visit our main page for more demos.

    We're accepting new partnerships right now.

    Email Us: [email protected]
    Contact: +1-320-0123-451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YouTube WhatsApp
    Our Picks

    「不自由,毋宁死」惊现中国校园!学生深夜集体怒吼自由:当00后开始反抗,高压管控是否已逼近临界点?

    2026 年 6 月 10 日

    减重期猛吃蛋白质?医:可能增胰岛素阻抗风险 改吃植物性蛋白增1好处

    2026 年 6 月 10 日

    长寿有秘诀 抗老权威公开早餐5菜单:准时吃最重要

    2026 年 6 月 10 日
    Most Popular

    「不自由,毋宁死」惊现中国校园!学生深夜集体怒吼自由:当00后开始反抗,高压管控是否已逼近临界点?

    2026 年 6 月 10 日

    First Look At Joaquin Phoenix in Ridley Scott Movie

    2021 年 1 月 14 日
    7.2

    How to Choose the Best Bike for You, According to Bike Experts

    2021 年 1 月 14 日
    © 2026 禁評傳媒. Designed by 禁評傳媒.

    Type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